close

※此應援為CNBLUE來台之搶聽會集體應援,由台灣Boice聯合發起,各大歌迷聚集處(PTT_CNBLUE、YHTW、CNBTW、JHTW、JSTW)共同宣傳

2010.09.25 是CNBLUE在台灣與各位BOICE正式見面及互動的日子,隨著一天天的接近9/25,想必大家的心情也是很興奮及期待的吧?我們也在籌備一些應援計劃,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同樂,並給予CNBLUE最直接的應援支持及驚喜唷!

我們也積極的在跟主辦方布洛克兄弟國際公司聯繫,以求能夠讓這個應援計畫順利進行下去。

目前所策劃的應援活動為螢光棒排字活動,其他的如歌曲應援等,未來將一併公告在BoiceTaiwan的部落格中,先在這裡感謝大家的關心,希望這個應援活動能夠順利成功,讓各位BOICE與CNBLUE都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 

◎ 搶聽會場地螢光棒排字

1. 活動內容:進場前於位置擺放螢光棒與應援活動說明。在《愛之光》歌曲前奏響起時,排出「TW ♥  CNB」

2. 使用道具:藍色+黃色螢光棒。

※希望每一位BOICE都攜帶藍色螢光棒排字區域歌迷組織會準備黃色螢光棒,在歌曲進行到《愛之光》之前全場拿藍色螢光棒,《愛之光》開始之後,排字區域才改成拿黃色螢光棒。

3. 排字區域:二樓舞台正對面E2~E4區、F3~F5區。排字區域詳細座位請按此

4. 排字完成圖:此圖的方向為站在舞台上面朝觀眾席,故左手邊為E4、F5區,中間為E3、F4區,右手邊為E2、F3區。

E4+F5.jpg E3+F4.jpg E2+F3.jpg

 

◎ 集資方式

現金集資

Listen to the CNBLUE應援集資帳戶

代碼:700
帳號:0101096-0496408
戶名:李君蕙


若您願意支持此應援活動,也請您在匯款之後填寫表單以利對帳,填寫完成後請至確認表格查看對帳資訊。

對帳表單:http://tinyurl.com/2dtn59t
確認表格:http://tinyurl.com/29wx2t4

此一集資帳戶之款項,將全數用於Listen to the CNBLUE臺灣站之應援活動(購買螢光棒、印製應援說明單等項目),所有的支出明細在搶聽會結束後,會進行整理並公開於部落格。

活動結束後如有剩餘款項,將以CNBLUE的名義捐給公益團體,捐款證明將拍照存證並放置於部落格

 

再次在這裡感謝各位BOICE的閱讀與支持、鼓勵,有任何意見也歡迎留言給我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ic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