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69696987.png

2010年1月14日,CNBLUE在韓國正式出道了。距離正式出道還未滿一年,他們展開了亞洲巡迴。

就如同出道時所打出的標語,The Next Big Thing,CNBLUE在極短的時間內迅速登上歌謠節目的1位、攻佔各大排行榜,人氣不斷攀升,爬上了韓國歌壇的頂峰。接著在出道7個月之時,便從新加坡開始展開他們首次的亞洲巡迴。

這次的亞洲巡迴也來到了台灣,本來並不打算有什麼作為的我們,在受到了多方刺激之後,決定開始籌劃應援活動。

Boice Taiwan這個組織就是在這樣的衝動之下誕生的。

我們是一群因為喜歡CNBLUE而認識的朋友。我們支持CNBLUE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,也希望能夠透過我們小小的力量,讓CNBLUE能夠更加有自信地逐夢,讓他們知道自己一路走來,不僅有韓國的歌迷,還有海外各地的許多人在支持著他們。

CNBLUE出道雖然還不滿一年,卻歷經許多風波,但我們始終相信,他們是值得我們付出這些心力、值得我們愛護、值得我們支持的歌手。

組成Boice Taiwan,並且策劃這個活動,只是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活動,凝聚台灣Boice的愛,讓CNBLUE能夠感受到我們的心意,並獲得下一次繼續向前邁進的動力。

我們並不掛名,因為Boice Taiwan是屬於台灣所有Boice的名字。

在這裡誠摯地邀請、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,一起成為Boice Taiwan的一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ic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