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應援活動所募集到的款項總數為7571元

支出項目如下:

黃色螢光棒 4400元|
應援傳單  1500元
雜支(膠帶等)  88元

總支出   5988元
剩餘金額  1583元

 

剩餘的1583元,會依照原訂計畫說的捐出,而捐給哪個單位至今尚未決定,我們會再做討論,結論也會公佈在這邊讓大家知曉,捐款的證明也會拍照上傳。如果各位有希望可以捐款至哪個單位的意見,也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。

感謝所有贊助、幫助此次活動的朋友們,有些BOICE不願公開暱稱,故在此僅列出願公開暱稱的BOICE們。

小武
Maydayrefan
Patti
Kaei244
Mint Hsu
路比
Jathymin
阿牛
笨笨
6G 竹
妮爾
小晶

 

無論是否掛名,Boice Taiwan都相當感謝每一位支持活動、贊助活動、協助活動的BOICE,有你們的協力,這項活動才能夠完成。
雖然結果並不盡如人意,但也為下一次的應援活動打下了基礎。
謝謝每一位參與此活動的BOICE。

在此特別感謝提供影印服務且老闆親切的遠雄影印(位於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)。
同時感謝鄭容和台灣後援會提供我們許多協助。
也感謝PTT_CNBLUE、CNBLUE台灣首站、李宗泫台灣首站、李正信台灣應援首站協助宣傳事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ic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