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大家關心此次應援活動,以下為此次應援活動之相關聲明,煩請各位務必閱讀,如有
任何疑問也歡迎各位提出,我們將盡力替各位解答。

謝謝您的關心、鼓勵與支持:)

一、 繼新加坡場、香港場、泰國場之後,CNBLUE馬上也要來臺灣了。看到各國場次的應援,想必大家也很想讓CNBLUE留下深刻的印象,所以我們努力的籌劃 了這個簡單的應援活動,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我們愛CNBLUE的心意。在設計這個應援活動與宣導注意事項時,都是以不影響活動進行、不影響大家觀賞表演的前提下展開設計的,因為我們也不希望給大家、給主辦單位、給CNBLUE與韓方經紀公司帶來困擾。但除了我們的努力之外,也需要大家的配合,這個應援活動才會圓滿成功,無論各位贊同或是不贊同,都先謝謝各位觀看這一連串與應援相關的文章,如您願意幫助這個活動的進行,那我們打從心底的感謝您;如您不贊同此活動,也歡迎您傳達意見讓我們知道。 

二、此一應援活動為歌迷的自發性活動,活動的前置作業、資金與活動進行,都是由參與活動的工作人員共同處理。知會主辦方是一種基本的禮貌,我們也盡力做到這一點。在公告此一應援活動之前,已經先遞交企劃書予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國際公司。除了知會主辦方活動內容外,也詢問是否能提前入場佈置等相關事項,所有的相關作業進行,都是在不影響主辦方舉辦活動的前提下進行,如果主辦方能夠提供我們協助,應援活動將會更加順利。但若主辦方無法提供如事前入場佈置等作業的協助,也並不會影響到應援活動進行。

三、雖然只是個簡單的應援活動,但還是需要一定的資金。因此在宣導活動的同時,也提出了募集資金的計畫,如果您願意贊助這個活動,請您參考應援活動&集資宣傳此篇文章。在此再次聲明,此次應援活動之所有資金,將用於購買排字活動所需之螢光棒應援宣導傳單之印製,不會用作他途。活動結束後會將明細公告在部落格上供各位參考,屆時如對金額流向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各位提出討論。若是在活動結束後募集而來的資金還有剩餘款項,我們將會以CNBLUE的名義捐給公益團體,同時將捐款證明拍照存證,放置於部落格上作為證明。

四、當天入場的觀眾有權選擇自己是否要參與應援活動,每個人表達喜愛的方式不盡相同,我們策劃此一活動,只是希望可以把大家對CNBLUE的愛集合起來,讓他們此次臺灣行能夠留下深刻的印象與滿滿的感動。無論您是否願意參與此一應援活動,都請尊重您身旁的人表達愛的方式,但也希望各位能夠盡量不要影響到週遭的人觀賞表演的情緒。也請您做個優良的觀眾,活動進行中請盡量避免干擾活動,也請遵守主辦方之相關規定。活動結束後請將垃圾隨手帶走,您的舉手之勞能夠為主辦單位與場館清潔人員帶來很大的方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ic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