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裡整理了一些大家看完說明之後,可能還會有疑問的部份,請先閱讀這份Q&A,如果還有疑問的話請再發問喔!我們會盡快回答並盡力解決大家的疑問:)


Q: 排字的螢光棒是我們自己買嗎?還是你們會發?
A: 排字的螢光棒全部是用發的,我們會在需要排字的座位放置黃色螢光棒與應援說明,屆時請大家多家配合喔!

Q: 非排字區的螢光棒我們自己準備嗎?還是你們會發?
A: 礙於預算的問題,我們只能準備排字區的黃色螢光棒,非排字區BOICE的螢光棒,煩請各位BOICE自行準備。可以的話請盡量攜帶藍色螢光棒或是藍色的手燈。

Q: 非排字區為什麼一定要藍色螢光棒?別的顏色不行嗎?
A: 如果各位BOICE想要帶其他顏色的手燈/螢光棒,我們也是沒辦法阻止大家的,CNBLUE並沒有代表色,所以只是取團名的「BLUE」,希望大家能夠攜帶藍色手燈/螢光棒。雖然台大體育館並不大,但如果能夠全場統一用一個顏色,看起來會相當漂亮,而且CNBLUE看起來應該也會很感動的:)。當然如果各位BOICE並不想攜帶藍色手燈/螢光棒,我們也不會強迫大家一定要使用,在這裡只是做個建議,希望能夠達成這樣的目標:),如果您願意配合那真的非常感謝!

Q: 我記不起來所有的應援內容,我們會有應援口號嗎?
A: 當天現場會有工作人員於場外跟入口處發放應援的宣傳單,需要大家幫忙應援的部分(包含排字時機、應援口號與歌曲、相關注意事項等)都會在上面清楚說明,請大家踴躍索取喔: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ic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